猫往床上爬

👋👋

【储存页】都要好好的

上一棒@半暖 /下一棒@狸月·双子星


“朱正廷帮我请个假”黄明昊朝朱正廷一个wink。朱正廷认命的点了点头,等黄明昊收拾好东西走后才慢悠悠的去老师办公室“老师黄明昊不舒服先回家了,我替他请假。”老师有些无奈的说“知道了,下次告诉黄明昊一个星期能生三次病也是厉害”朱正廷点了点头面无表情地走出办公室,他也不想天天来请假啊,谁知道那黄明昊怎么想的要去酒吧驻唱
 最后一节课是英语,朱正廷最不喜欢的课,尽管老师在讲台上讲的激情四射但朱正廷还是想睡觉“朱正廷,朱正廷”不用转头就知道是黄明昊“朱正廷那书包小爷带你出去嗨”算了反正也不想听,朱正廷心想。收拾书包猫着腰走出后门。虽说这是G市最好的高中但防护措施不太行,翻墙太容易。
 “走了走了”黄明昊拉起朱正廷的手拐进了46巷,不用想就知道黄明昊要带朱正廷去那家酒吧,里面还没什么人,黄明昊走上小舞台“咳,唱首《你不在》送给我的朋友”因为没有提前准备伴奏所以黄明昊准备清唱“当世界只剩下这床头灯,你那边是早晨已经出门。我侧身感到你在转身,无数陌生人正在等下一个绿灯”黄明昊突然停下看着朱正廷,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了,两人并排走着“哎,朱正廷你看那两个人是不是小情侣”朱正廷顺着黄明昊指的方向看去,是两个幼儿园的小孩子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朱正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黄明昊你无不无聊?”黄明昊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坏笑着朝伸出手“来,小新娘我送你回家”“黄明昊!”完了戳到小朋友雷点了,黄明昊一边躲避朱正廷的追杀一边想兔子的战斗力不容小觑。朱正廷认为幼儿园时吵着要和黄明昊结婚做他新娘子是他活这么大最丢人的事。
 “到了,不和你闹了”朱正廷停了下来,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头,换来一个巴掌才嬉皮笑脸的和朱正廷告别“晚安,明天见啦”朱正廷看着黄明昊一点一点的消失在小巷的拐角才找出钥匙开门
 “阿姨好~正廷在家吗?”朱正廷听见楼下的声音才后知后觉黄明昊的明天见是什么意思。“正廷?”黄明昊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一个枕头从他的身边飞过,黄明昊掐指一算,小朋友准是失眠加起床气,“去不去游乐场?”听见游乐场朱正廷立马起身让黄明昊给他拿衣服,黄明昊找出衣服递给朱正廷并随手扯了个椅子坐下。朱正廷撩起上衣,虽然有被子遮挡但也可以隐约看见腹肌,“你先换着,我去外面等你”黄明昊极其不自然的走了出去,“啧”黄明昊看了看下/身“看来要解决一下了”等朱正廷换好衣服出来黄明昊正好也从厕所出来。

“走吧,打好车了”朱正廷在车上还说什么感觉好幼稚,一下车瞬间变成朱三岁,一进去就两眼冒光“黄明昊玩这个!这个也好玩!”一上午就玩了五六个项目“正廷我们先去吃饭吧”黄明昊无奈的看着一本正经挑魔法棒的朱正廷“la个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好”连老板就都有些吃惊,自己五块钱进的棍这人怎么挑了这么久,黄明昊在心里默默吐槽不就俩棍么挑了都快三十分钟了,朱正廷用了四十分钟终于挑好了魔法棒,黄明昊牵着朱正廷的手直冲美食区“哎哎哎,黄明昊还没找钱呢”

吃完饭后,朱正廷继续拽着黄明昊东跑西跑,最后两人都累了一致决定做完摩天轮就回家,摩天轮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但却是两人来游乐场的必备项目。朱正廷将头别过去看窗外的风景“黄明昊,我准备去美国留学了”黄明昊看着朱正廷“那挺好啊”“一点也不好……不过也挺好”黄明昊没说话,他明白他不需要回复,他只需要倾听。朱正廷自顾自的说下去“我爸死后好久没看我妈笑了,刘叔叔可以让我妈笑,我知道刘叔叔爱我妈,但不代表这份爱能分给我半分,我出国只不过是……”黄明昊握紧朱正廷的手“别说了”黄明昊不想再听了,摩天轮升到了最高点,黄明昊蜻蜓点水般亲在朱正廷眼睛上“朱正廷有很多人喜欢你,包括我”

黄明昊撤销滴滴订单和朱正廷走在回家的路上,“你明天几点的飞机?”朱正廷吸了吸鼻子“别来送了,别把气氛搞得那么悲伤。”“我喜欢你”黄明昊突然无厘头来了一句,朱正廷愣了两秒嘴张张合合发不出半点声音,只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呼之欲出。

等朱正廷登机后送走朱正廷的母亲黄明昊才哭出来“朱正廷,刚才我没有哭哦”黄明昊走出机场,想着刚才明明难过却装出很期待的朱正廷,真令人心疼。

朱正廷上了飞机后带上眼罩,他最后的留恋就是黄明昊,妈妈有刘叔叔,可他呢,那个傻子刚才明明眼圈都红了还硬憋着

那天晚上算是确认了关系,他们每天视频文字从不间断。可惜时间没有放过这对同性恋人,无法忽视的时差 患得患失的感觉……越来越累,从忘记说晚安到视频次数的变少,俩人的争吵越来越多,分手是在朱正廷准备放下一切回国的前一天,“分手吧正廷,我累了”朱正廷并不意外,干净利落的回了句“好”惊喜是没有了,朱正廷将机票撕碎放进垃圾桶,给自己倒好水继续完成导师布置的任务。

再一次见面是在六年后黄明昊的婚礼上,黄明昊将请帖放到朱正廷手中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朱正廷说“好”像分手一样干净利落。

朱正廷穿了一身白色西装坐在下面,俩人昔日好友打趣道“不知道以为你俩结婚呢”朱正廷没有接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看着黄明昊将戒指套到新娘手指上,看到新娘幸福的笑容,足够了。朱正廷以工作忙为由得体的走出饭店。

黄明昊说喜欢的是你,放下了的也是你,真讨厌留下我一个人,……祝你一切安好吧。朱正廷心想。

完成仪式后黄明昊拿到手机看到置顶再次出现小红点,上一条聊天还是朱正廷的那句“好”朱正廷说:分隔两边,各自安好。

那天黄明昊喝了很多酒,抢过麦克风断断续续唱完一首《你不在》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